设计学院开展“正学风,促自律”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日期:2021-11-10 11:42:43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163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设计学院在2021年11月10日以各班级为单位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通过本次广泛深入的"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可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让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共创优良学风,身体力行,营造和谐校园。
    建设优良的学风一直是学校高度重视和要求的,只有在良好的学风的引导之下才可以更好的提高每个人的学习甚至生活水平。因此,针对学生在学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本次“学风建设”活动中我们确定了以抓基础学风为重点,以营造良好学习秩序为主要任务的工作任务,并明确了我们今后需要改进的方向而展开讨论与学习,同时提出了坚持学风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的思想,会上,同学们积极讨论与发言,并且提出了相应的改善措施与方法。
    本次的学风建设活动开展得很顺利,为改良学生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提高了大家对学习的重视。因此,对于我们来说,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日常管理中,我们仍要自觉延续学风建设精神,再接再厉,促进更加优良的学风形成,维持好和谐的校园氛围。(设计学院)


核发: 点击数:11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