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关于填报和完善智慧学工中学生信息采集的通知
日期:2021-11-02 10:42:24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906

各班级:

   为了加强学生工作的日常管理,推进学生管理数据化建设,完善好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的应用平台,应学工处要求,现将组织各班级开展智慧学工平台中学生个人和家庭信息完善和填写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对象:2021级、2020级、2019

二、信息采集内容:

1. 基础信息:基本信息和个人信息不能有任何空缺

2. 家庭信息:添加父亲、母亲、哥哥、姐姐至少两人亲属的信息(联系方式不能少)

三、工作要求:

1. 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安排专人专门推进和监督同学进行信息采集工作,并确保数据的完整和准确。

2.学生完成信息采集工作后,二级学院将进行所有学生填写情况的检查和审核,如学生有空格项,将及时反馈班级,通知学生填补。数据填写完成后,请各班级将未填报学生的具体情况反馈给设计学院学工办。

3.此项工作请在1118之前完成,每个班级的填写完成率记入本学期班级考核。


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

2021年11月2日

核发: 点击数:9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