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党史学习教育《长津湖》观影活动
日期:2021-10-28 17:54:08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1183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7日下午,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长津湖》集体观影活动。

电影《长津湖》是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集体红色观影活动,全体党员被志愿军战士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用生命谱写的精神图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努力开创设计学院的新局面。(设计学院 肖宇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1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