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两在两同促就业”招聘周 江苏省“抗疫促就业服务新产业” 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综合招聘会邀请函
日期:2021-10-15 10:19:15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568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精准对接学生就业发展需求,服务国家新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兹定于2021年11月3日(周三)举办“两在两同”建新功校企协同促就业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届时敬请派员参加。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用人单位布展时间:2021年11月3日(周三)13:00前

用人单位参会时间:2021年11月3日(周三)13:00-16:00

二、地点

布展及活动地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馆  二楼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三、参会对象

1.省内外企事业单位

2.学校2022届部分毕业生(专业信息详见附件)

四、参会方法

        网上申请:直接访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czie.91job.org.cn/),注册(已注册单位无需重复注册)并登录账号、预定展位、发布招聘信息,学校统一审核、安排展位,参会单位待审核通过后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进校招聘。

企业申请及审核时间:2021年10月15日-25日。

企业申请结束后学校统一根据企业招聘岗位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匹配情况进行审核,并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公布。

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要求

       1.请您于11月3日下午12:30之前由学校北门(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进入校园,请进校招聘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看防疫行程卡,江苏政务服务app或江苏政务服务支付宝小程序申领“苏康码”,并持续关注行程卡和健康码状态。

       2.进校前请自行准备防疫物品(一次性医用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进校前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与同乘者保持社交距离。

       3.进校人员审批通过后,请按规定佩戴自备的口罩,主动出示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健康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

核发: 点击数:15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