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学生住宿管理工作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1-07-06 10:57:46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874

为集中做好暑假期间学生的住宿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集中住宿:

1.办理入住:本着安全第一、节能减排原则,暑假期间,学生公寓2号楼、3号楼、5号楼开放至7月28日其余公寓楼学生统一至4号楼入住,请需办理临时入住的学生于7月8日下午4点前带好个人生活用品至4号楼宿管处办理入住。7月9日起,1、6、7、8号公寓实施封闭管理       

2.缴纳押金:学生入住4号楼需向宿舍管理员缴纳钥匙押金50元,妥善保管好宿舍钥匙,遗失扣押金,学生搬离4号楼时归还押金。  

3.遵守纪律。入住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学生公寓管理办法》,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办理请假手续。2号楼、3号楼、5号楼公寓楼入住的学生实行线上考勤,4号楼住宿学生实施线下考勤。所有住宿学生须在21:30前返回宿舍。无正当理由晚归或夜不归宿的,将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严肃处理。

4.爱护公物。退宿时须由宿舍管理员进行宿舍公物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退宿。如因人为因素造成宿舍公物损坏或丢失的,按照《宿舍物品价格及维修赔偿目录》赔偿。  

二、工作要求

  

 

  

  窗体顶端

1.各位指导老师加强暑期住宿学生的教育管理,提醒住宿学生注意安全,不在宿舍内开展任何违纪活动,教育学生要处理好宿舍人际关系。避免学生公寓内出现任何安全隐患。

2.暑假留宿学生管理按照“谁申请谁管理”的要求实施,后勤保障部公寓服务中心要加强留宿学生的考勤管理。用人单位和技能大赛指导教师要加强留宿学生的日常管理,提醒学生按时归寝。

3.集中住宿期间的学生管理,如有疑问,请与学工处宿舍服务中心陈老师联系4号楼宿管处电话:86453109

 

                                                                   

                               设计艺术学院

                                         2021年7月6日

核发: 点击数:8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