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明纪律 讲规矩——设计学院召开党员党史学习会
日期:2021-05-27 11:35:48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128
      党风正则人心齐,人心齐则事业兴。5月26日设计学院开展全体党员党史学习会,会议特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沙峰作《新中国管党治党历程回顾》党史专题讲座。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生雨主持。
      沙峰分别从作风篇、纪律篇、反腐篇、监督篇、法规篇五个方面阐述了新中国70年管党治党的历程,重点分享了新中国71年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历程、党的纪律建设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挑战、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任务要求等几个方面的内容,他同时勉励大家要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识,要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王生雨要求设计学院教职工坚持从严从实,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知敬畏、守底线,真正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把思想和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为学校双高建设做贡献。
      会后,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刘艳红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李悦作学习感悟发言。(设计学院 李悦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1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