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在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05-24 16:44:54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1672

5月22日,新大陆杯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此次赛事,共收到有效报名作品1145件,参赛学校87。经过初赛,共计398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根据作品类别和数量分17 组同时进行,邀请了来自省内各院校相关领域的51位专家作为决赛评委,大赛仲裁组3位成员和监督组3位成员对现场决赛进行了巡视和监督。共评出特等奖作品33件,一等奖作品60件,二等奖作品82件,三等奖作品167件,优胜奖作品55件。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宋子怡、彭兴宇、谷梦婷制作的《与舟同行》(指导老师:王志坚、潘婧莹)获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一等奖,刘瑶、卞吉新、宋雅楠制作的《冰上的勇者》(指导老师:徐颖、陈曦)获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二等奖,谢敏、吴雪波、倪顺风制作的《冰格》(指导老师:徐颖、陈曦)、胡洁、章罗江、王璇制作的《冰上焰火》(指导老师:陈烨、陈曦)获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三等奖,王瑾瑕、张宇慧、沈丹丹制作的《风雪踏梦行》(指导老师:王志坚、潘婧莹)获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优胜奖。

设计学院将技能竞赛融入日常教育教学,积极推进“实际项目”与“课程作业”结合、“工作室”与“教室”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大赛,设计艺术学校的同学们进一步培养了艺术素养,磨炼了创作技能,为今后的学习、就业积累了更为丰富实战经验。(设计学院 潘婧莹、肖宇/文)

《与舟同行》作品截图

《冰上的勇者》作品截图

《风雪踏梦行》作品截图

核发: 点击数:16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