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接待丹阳中专“3+3”班来访
日期:2021-05-20 08:50:35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1853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与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3+3”中高等职业教育分段培养项目,5月19日,丹阳中专由贡国忠副校长带队,信息部主任陈辉定、副主任汪鹏飞、束芬琴等师生一行共146人应邀来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学院副院长周勇、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拥军、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副书记王小平、副院长段笔耕、视传专业带头人张磊、专业教师金心亦等热情接待。在安排包括2019、2020两届“3+3”班在内的110多名学生参观了校史馆和图书馆之后,欢迎仪式及领导、教师座谈在图书馆12楼的第三会议室举行。欢迎仪式由设计学院副院长段笔耕主持,徐拥军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访的领导及师生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工程学院近几年高水平院校建设情况,“3+3”联合培养项目实施情况,并希望合作都能尽职尽责,高质量完成“3+3”现代职教体系的人才培养工作。设计学院段笔耕副院长介绍了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优势。贡国忠副校长代表丹阳中专围绕“6年一贯制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向合作双方专业的师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一贯制人培方案是整个联合培养项目的重中之重,双方院校及相关师生都应高度重视。

 下午,视传专业的师生陪同来访的师生一起参观了位于天工楼B座5楼的“视觉艺术中心”。2019年由丹阳中专转段而来的视觉传播1913的学生代表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来到常州工程学院近两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丹阳中专“3+3”班的学生代表也向领导及师生汇报了两届“3+3”班学生在丹阳中专的近况。双方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来访与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多方面进一步达成了共识,将凝心聚力将视传专业“3+3”联合人才培养项目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设计学院 张磊、金心亦/文、摄)



核发: 点击数:18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