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辨慎思,拓展人生——“怎样做好学生干部
日期:2021-05-13 20:59:49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363

    为全面提高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求真、务实、争先的工作作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全院学生干部的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5月13日,我院召开“明辨慎思,拓展人生的厚度和广度 ”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设计学院学工办禹文进老师担任主讲人,设计学院19级和20级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会议在全面普及我校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的同时,引导学生在思考中把握职业发展规律、认真做好三年的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不断提高自身的本领。

    培训会上,禹文进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一是希望学生干部们要有“明真理、辨是非、慎评判、思来去”的能力;二是希望学生会干部能拓宽人生的宽度和广度,心中要有远大的志向;三是希望同学们制定好职业生涯规划书,有个实际可行的人生目标。

    此次培训增强了学生会干部对以后工作的定位和职业生涯的规划,提高了自我认知以及“明辨慎思”的能力,对我院今后的学生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核发: 点击数:13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