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1-05-12 12:24:21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675

5月12日,我校与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图文楼第二会议室举行。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顾问朱老师、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汤禧明、总监助理赵成成、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部分教师与学生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段笔耕主持。

签约仪式上,李雄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发展成就办学特色他指出,人才培养、立德树人是学校的中心任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的基本职责,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学校办学的基本理念。苏州金螳螂是建筑装饰行业的龙头企业,企业管理规范、文化底蕴深厚、社会美誉度高,相信校企双方通过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协同创新等多形式、多层面的合作,达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苏州金螳螂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及校企合作需求,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推动与学校在产、学、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并为大学生搭建创新实践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李雄威代表学校向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颁发“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牌匾。王生雨与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天工楼B座工作室等地,并就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设计学院 李悦 /摄






核发: 点击数:16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