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苏南地区高校 “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心理健康知识技能竞赛初赛的通知
日期:2021-05-08 18:39:19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347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苏南高校心理育人质量,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学习心理健康技术、丰富校园心理文化今年开展苏南地区高校“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心理健康知识技能竞赛。结合竞赛通知,现将我校参加本次心理知识技能竞赛初赛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学习心理健康技术、丰富校园心理文化,全面提高学生心理素质。

二、组织单位

通识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学工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竞赛安排

1、活动时间5月10—5月18

2、竞赛对象2019级、2020级

3、活动安排

序号

时间

具体安排

备注

1

5月10日

发布通知

 

2

5月10-15日

题库(云课堂)自学;

加入QQ群答疑和辅导

心理知识竞赛答疑群(891291351)

心理知识竞赛辅导群(892211906)

3

5月16日9:00—

5月1721:00

线上答题(竞赛)

详细答题流程,见第5部分“竞赛方式”

4、竞赛内容

(1)题库内容:“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心理健康知识课堂》(云课堂首页——最新好课——“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心理健康知识课堂——心理知识竞赛题库)

(2)参考书目:桑志芹主编教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程》(第四版)南京大学出版社。

   5、竞赛方式

1)竞赛采用网络答题的方式,参赛同学可关注“常信素说”公众号,在底部菜单选择“我要参赛”,进入答题;或以手机或电脑访问sn.cansns.com;进入考试页面进行答题;

 

2)选择注册按钮,选择所在的学校,输入您所在的院系学号院系可以简称,学号一定是全称姓名及其他信息,注册填写信息后,选择登录参赛(参赛信息严格保密,信息仅用于复赛通知);

3)本试题均为单选题,共计50题,总分100分,每次答题最长30分钟,每位同学仅有一次作答机会答题结束后,主动点击提交。

6、奖项设置

个人奖: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按照竞赛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成绩相同者以答题时间由短到长排序,竞赛成绩采用百分制。

 四、竞赛要求

1、主要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和心协会员,必须参加学习和竞赛,心理委员的获奖率是考核二级学院心理工作学生队伍建设的重要指标之一。

2、请参赛同学按照规定时间,认真准备。学生填写基本资料务必准确,以便获奖后收到证书无误

3、本次活动为2021年苏南地区高校“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心理健康知识技能竞赛初赛,决赛队伍将从初赛获奖者中遴选产生。

 

 

核发: 点击数:13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