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程职业学院举行重点人才项目签约仪式暨大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日期:2021-05-08 16:52:50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662

5月8日,我校客座教授签约仪式、柔性人才引进签约仪式、师徒结对签约仪式大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图文楼第二会议室成功举行。常州市考古研究所所长黄建康、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杨兆群、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狄静、学校校长李雄威、人事处处长顾亚莉、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参与此次仪式仪式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段笔耕主持。

李雄威代表学校分别向黄建康、杨兆群、狄静颁发“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师工作室”牌匾。王生雨分别为黄建康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签订聘任协议、与杨兆群、狄静签订柔性引进人才协议。杨兆群与设计艺术学院专任教师万莉君、狄静与设计艺术学院专任教师金晏签订师徒结对协议。

会上,段笔耕简要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黄建康、杨兆群、狄静分别回顾了自身工作之后发展历程,指出学校此次签约不仅是对其个人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其所从事事业的高度认可。今后,他们分别将自身所学耐心、细致传授给学生,为培养民间艺术传承人发挥自身优势。

李雄威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在双高建设中离不开非遗大师的支持,常州文化的传承离不开各位非遗大师的努力,希望以此次非遗大师进校园为基础,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常州地方非遗传承人,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在李雄威校长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天工楼B座三楼新成立的非遗实训中心及大师各自的工作室。(设计艺术学院 柴峥嵘/文  学生/摄)

             

             

                 

核发: 点击数:16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