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校园吸烟违纪学生劳作教育的通知
日期:2021-04-29 16:45:44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721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学校的规范化管理建立和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管理学习和生活秩序以义务劳动形式弥补学生违纪行为纠正不良风气形成和谐氛围,建设无烟校园。“教育为主惩处为辅”为原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要内容

对于有吸烟违纪记录的同学,在后勤保障部的安排下进行累计8小时劳动教育,根据其表现及任务完成情况,酌情减轻处理或取消违纪记录。利用课余时间,在服从疫情防控规定,坚持“安全为先、纪律为要”的基础上,服从后勤保障部的安排积极从事校园卫生劳动。

二、适用范围

全校吸烟违纪学生

三、负责部门

学工部、后勤保障部

四、管理教育流程

1.学工部根据吸烟违纪情况,安排违纪学生参加教学楼劳动教育。

2.由后勤保障老师安排违纪的同学参加劳动教育工作内容。

3.违纪学生完成义务劳动后后勤保障部老师填写劳作教育考核表给出劳动评价及意见后,将考核表交至学工部保存

4.作为教育管理方法,学工部根据其表现及任务完成情况,酌情减轻处理或取消其违纪登记,劳动教育考核表见附件。

五、主要违纪行为

在非吸烟区违纪吸烟

义务劳动形式

劳动教育形式由后勤保障部统一安排

流程:
学生自行打印《劳作教育考核表》,上班期间主动到教学楼A座1楼物业办公室找马经理,听从后勤保障部任务安排,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从事校园卫生劳动。完成任务后后勤保障部在考核表中进行评价。表格交由大活一楼大学生事务中心蒋老师。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劳作教育考核表(学生自行下载打印,上班时间携表格到教学楼A座一楼物业办公室找马经理).docx

核发:8000000763 点击数:7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