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22 16:54:01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948

班级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2021年五一放假期间有关学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5月1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天)补上5月4日(星期二)的课,5月8日(星期六)补上5月5日(星期三)的课。

二、教育与管理

1.放假前各班召开一次班会,多途径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丰富好留校学生假期的学习和生活,杜绝群体性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求学生在校内、外都必须遵纪守法,注意防骗、防盗、防火、防交通意外及其他人身伤害事件发生。

2.节前,班级对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要提醒学生严格执行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在宿舍内严禁存放危险品或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外来人员留宿,确保假期学生公寓安全。

3.如假期学生需离开江苏,须办理请假审批手续,明确出省事由,附件上传佐证材料,并做好每日行程报送;假期结束前,提醒学生及时购买返程车票,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4.通知全体在校学生于4月27日前“智慧学工”中登记五一节假日去向班主任于5月5日下午18点前“智慧学工”中登记学生返校情况(添加未按时返校学生名单)二级学院18点30分前将学生返校情况统一汇总上报学工处

5.特别叮嘱学生,登记节假日去向后,认真核查,防止填写错误造成宿舍考勤违纪,影响个人、班级发展。

三、相关要求和说明

1.班主任高度重视,确保学生放假期间去向明确,返校情况统计精准。

2.按要求完成假期前去向登记和假期后返校登记,确保登记率为100%。

3.严格值班制度,安排相关人员值班,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凡假期期间学生发生的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4.节假日去向登记路径学生登录“智慧学工”,进入“工作台”,点击“节假日去向登记”,填写五一节去向信息,确保目的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完整。(手机移动端)

5.返校登记路径:班主任登录“智慧学工”,进入“节假日去向”版块,在“返校登记”中新增未到校学生,填写预计返校时间、未返校原因。学生后续到校后,再点击返校确认。(pc端)

 

设计艺术学院

2021年4月22日

核发:8000000763 点击数:9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