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2021-04-21 21:11:50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1236

为推进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21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党支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党总支书记王生雨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专题党课。详细介绍了我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从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我国第一部宪法的颁布,到中国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对国内外形势和国内主要矛盾的正确分析,再到我国完成社会主义改造标志着社会主义制度在中国的建立,思路严谨,脉络清晰,使支部党员对这一历史时期的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观看学习视频让全体党员更好地了解了党史,进一步明确了一名党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支部书记肖宇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党史增强党性,按照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标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基本情况、基本做法、特色成效、不足改进四个方面高质量完成样板党支部的创建验收工作。(设计学院 张磊/文  张磊 潘婧莹/摄)

核发: 点击数:12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