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党·红耀设计 ——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方案
日期:2021-04-01 16:31:13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37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配合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示,设计学院特开展“百年大党·红耀设计—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现将本次开展的活动通知如下:

01举办建党100周年专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使学生对党史党情有一个全面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爱党意识。

02组织观看爱国题材教育影片《芳华》

回顾峥嵘岁月,不忘初心使命。时代变迁,初心不变,只有坚持才能完成属于我们的“芳华”,才能让我们的“芳华”为伟大的祖国庆生。

03以“学党史、知党情”为主题,举办党史知识问答活动

使广大学生在测试中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引导广大青年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党的历史,帮助广大青年加深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

04开展大学生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主题系列活动之大学生演讲比赛。

05学习和阅读

为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研究的号召,设计学院特此发表中国共产党党史推荐阅读书单,通过党史的文本阅读,我们不仅能发现印证党和国家与民族前进发展的真理,还可以更从容地审视现在,并增强对未来的历史责任心!

06召开学习心得交流会

以班级为单位,在学院召开一次学习交流会,交流学习党史、阅读党史书籍、观看党史题材影视片的心得体会,激励学生坚定信仰、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推动党史事业科学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个人的人生目标和价值。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的是让学生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核发: 点击数:13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