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美丽,奋斗正青春——我院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1-03-17 16:11:47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195

为进一步贯彻实践劳动教育工作新模式,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312日,设计学院开展了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拿着劳动工具来到天工楼,对实训室、会议室、教室、玻璃幕墙进行卫生清扫大家扫地、拖地、抹灰……劳动的身影在初暖阳下的校园里格外美丽。

劳动是幸福的源泉,没有挥洒过劳动的汗水,没有体味过劳动的艰辛,就很难真正理解劳动的内涵、珍视劳动的价值。劳动教育可以促进学生形成勤俭节约、踏实肯干、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这是一门必要的课程。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立志将这份美德传承下去。

核发: 点击数:11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