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关于做好开学初宿舍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3-01 16:22:34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909

班级

为做好2020-2021-2新学期宿舍管理工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做好宿舍环境维护工作全体同学对宿舍进行全面整理与打扫;按内务检查标准将宿舍内务整理好,保持空气流通,物品摆放整齐,室内卫生清洁,自觉维护宿舍区公共场所卫生。

2.做好宿舍管理工作加强宿舍纪律管理工作,提醒班级同学必须严格遵守疫情管理规定,非必要不串门、不外出、不聚集,外出带口罩、按食堂就餐要求外出就餐。学生遵守学校作息制度,按时就寝,对违纪学生及时开展教育引导工作

3.做好宿舍安全工作增强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严禁违章用电;禁止私自拆、接、电源或拆修配电设施;严禁使用劣质电器(“三无”电器)、乱接乱拉电线及网线,严禁违反安全用电规则。

4.做好宿舍走访工作各位班主任老师密切关注学生宿舍情况,落实班主任进宿舍制度,各班主任在开学一周内(37日前)至少进一次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安全及卫生等情况,检查情况本人及时“智慧学工”-“宿舍走访”栏做好登记。

5.做好工作站的值班工作。继续做好辅导员在宿舍区工作站值班工作

6.做好走读学生管理工作。走读学生继续凭证出入校园。走读学生凭出门证、一卡通(或学生证、身份证等)、健康码进出校园。

7.做好宿舍整合工作。根据上级后续通知,完成参军学生的退宿工作;做好转专业学生的宿舍调整工作。

8.做好信息牌更新工作。做好学生宿舍信息牌的更新工作,要求宿舍人员和信息卡一致,信息卡无涂改,有照片,信息卡壳请各班3月8日前将需更换数目通过学生会生活部上报。3月15日前完成更换。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31

核发: 点击数:9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