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放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2-29 15:46:03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201

各班级: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2021年元旦放假及周末期间有关学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放假时间:202111日—3日。

二、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

1.各班主任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相关工作部署,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要教育引导学生坚决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提醒学生外出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假期中,留校学生原则上非必要不出校园,若确需出校,需履行线上请假手续。

2.确因特殊原因需要请假外出的学生,辅导员、班主任应及时向家长通报。并提醒离校学生提前购买返程车票,按时返校,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

3.做好假期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杜绝群体性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注意防骗、防盗、防火、防止交通意外及其他人身伤害事件发生。

4.各班级要组织对本班所属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要提醒学生严格执行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在宿舍内严禁存放或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外来人员留宿,确保假期学生公寓安全。

三、相关要求和说明

1.假期期间,原则上学生不得出省,确需出省,应履行好请假手续。

2.各班班主任需掌握学生外出的具体去向和留校情况,并关心好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要督促外出学生及时返校,并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对无故滞返学生要逐一跟踪,及时发现并处理异常学生情况。假期结束,请各班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工作,并用附件2《设计艺术学院 xx班 2021元旦假期返校学生情况统计表.xlsx》将统计结果,于13日下午14点前发至学工办刘老师OA平台。

3. 二级学院严格值班制度,安排相关人员值班,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落实好学校联防联控值班安排,凡假期期间学生发生的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设计学院

20201229

附件1: 设计学院2021年元旦假期值班表

序号

日期

值班人员

地点

固定电话

1

11

王生雨

天工楼B-417

86332108

2

12

王小平

天工楼B-417

86332108

3

13

段笔耕

天工楼B-417

86332108


附件2:设计艺术学院 xx班 2021元旦假期返校学生情况统计表.xlsx


核发: 点击数:12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