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联合国教院、双创学院开展匠艺手作体验活动
日期:2020-12-25 14:16:42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696

为丰富我校来华留学生的文化生活,加强国际友好关系,传播创新创业精神,设计艺术学院联合国教院、双创学院于12月24日下午一点在“青创工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青橙匠艺体验中心举行留学生匠艺手作活动。
    活动伊始,双创学院院长仇志海对留学生进行了悉心指导,激发留学生对创意文化的好奇心。创作中,留学生们饶有兴致地聆听了设计学院学生们对油画艺术特点、用笔技巧、绘画步骤的讲解。留学生们拿起画笔,对照样板上的油画作品认真地临模起来,大家用柔美的线条和多彩的颜色展现了他们内心里的童话世界。
    活动结尾,大家进行了创作交流,通过绘画体验的方式激发灵感,沟通技巧。留学生们表现出了对创作的浓厚兴趣,活动在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以传统艺术为媒介,以文化交流为桥梁,通过创意绘画体验增进了与留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激发留学生们的创作灵感,鼓励学生更多参与积极向上的校内活动,丰富在校留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了中外交流与相通。(设计学院 芮杨桦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6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