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设计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0-12-18 14:26:35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7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员队伍的先进性,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2月16日下午,在天工楼509举办“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艺术部党支部书记肖宇担任主讲。

课上,肖宇从“沂蒙精神解析”、“沂蒙精神发历程”、“沂蒙典范”、“中央领导和沂蒙精神 ”和“传承红色基因”五个方面展开论述,并对同学们进行沂蒙的基本知识教育。随后肖老师详细讲述了沂蒙精神所体现出的人民精神伟大力量,并简要介绍了沂蒙六姐妹、山东红嫂李桂芳与平顶山变幸福村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秉承伟大的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即便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今天,同学们仍需做到无怨无悔的奉献付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拥有敢为人先,不断顽强拼搏的意志,将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展现于社会的各个角落。

通过此次沂蒙精神的系统学习,同学们就“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核心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了各自的体会,并对传承沂蒙精神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见解,思想意识和理想信念得到了升华。活动结束后,全体2020年秋入党积极分子都将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与自身学习实际,撰写思想汇报。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沂蒙精神的了解,号召学生做时代的先锋,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深刻领会,,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时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做一名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设计学院)






核发: 点击数:17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