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赴连云港中专商讨“3+3”分段培养方案
日期:2020-12-18 10:39:16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2178

12月17日,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副院长段笔耕、建筑装饰专业负责人徐茂武、专业教师陈国锋一行四人来到连云港中等专科学校开展调研与交流,并就如何做好“3+3”分段培养衔接进行交流与沟通。

连云港中等专科学校建筑工程系主任尹浩全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3+3”建筑装饰专业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能够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建立长期的“3+3”分段培养合作。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基础和专业衔接课程的设置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形成初步方案。

交流会后,四位老师走进教室,向连云港中等专科学校学生详细介绍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课程学习、校外实习以及就业等情况,并对学生的提问做了准确解答。(设计学院 陈国锋 文/摄)



核发: 点击数:21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