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会议传达全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精神
日期:2020-12-16 17:56:34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484
      12月16日下午,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会议,传达全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主持学习并讲话,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王生雨首先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设计学院老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全省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征程,深刻领会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自觉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要求和最高标准,贯彻于人才培养全过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高标准,严守师德底线,落实到教书育人全过程。二是围绕学校的办学目标,抓机遇、补短板,不断提高设计学院教育教学综合实力和师资能力。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几个方面下功夫,关注“德能并重”,使学生得到充足的发展,培养出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三是要着力强化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健全师德师风,砥砺学院教师做“四有”老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融入到我们的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以及社会实践教育,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结构合理、专精结合、素质优良的专业化“双师型”教师队伍。
      会议最后,王生雨领学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十大行为准则》,要求老师做到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设计学院  李悦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4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