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邀请宣传部副部长赵蕾作《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专题讲座
日期:2020-12-16 16:34:54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1713

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对于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树立教师的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12月1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邀请党委讲师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赵蕾为全院教师作《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专题讲座。讲座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主持。

赵蕾围绕着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习“四史”,从“山河破碎与百年逐梦”、党的成立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之梦、党的探索与“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之梦、党的新征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百年逐梦与经验启示五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和经验启示。通过深入学习“四史”,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对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爱党、拥党、护党之心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感认同、理性认同、实践认同。(设计学院 肖宇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7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