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0-12-08 11:34:28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705

12月8日晚5点30分,设计学院阶梯教室举办学生会动员大会暨表彰大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徐甜甜主持工办刘泽晖老师和薛天玥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干部干事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由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沈慧致辞,黄沈慧表示我们作为学干部在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怀着一腔热血,以高度的责任心踏踏实实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让每一项工作都画上完美的句号

学生会主席程万里对设计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认为,作为高校的学生干部必须不断地完善自我,通过工作、学习、生活的不断锻炼,在这样的方式下,才算是真正的到工作学习两不误。要脚踏实地,不要做半途而废差劲的自己,既然做出选择,那就做一名出色的“工匠人

大会议程,是由学生会优秀干部代表虞璐瑶同学发言,虞璐瑶同学表示:我们要对得起老师和同学们对我们的信任和肯定,更要对得起肩头的那份责任。对此,作为学生会的一员我们需要合作,需要踏实,也需要热忱。我们是年轻的一代,我们是激情洋溢的一代。我们要用青春诠释着我们曾经的誓言,锻造我们明日的辉煌!

大会议程,是刘泽晖老师和薛天玥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主任助理、优秀学生会干事进行颁奖。在学生会的工作历程中,他们积极配部门的工作,做到有求必应,有传必到。在颁奖的过程中,他们收获了肯定的掌声;也激励着所有学生会的成员对工作秉承高度负责、甘心奉献、严于律己、以身示范的精神。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由薛天玥老师致辞,在辞别18级学生会干部的同时,她也为19级的学生会干部们提出了四点建议:

第一,要戒骄戒躁,放下架子,抛弃光环,端正态度,着实为老师、同学服务。学生会每位成员作为一名高级学生干部,代表的是学生会的整体形象,一言一行都要起到表率带头作用。
  第二,处理好与老师和身边同学的关系。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必须经常与老师、同学沟通。
  第三,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锻炼自身能力固然重要,但扎实的文化知识在步入社会后的工作当中更为重要。
  第四,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做任何工作就必须有积极性。想做统帅就要扎实做好每一份工作,一步一个脚印,严格要求自我,不断积累成就感,努力完善自我。

最后,大会在《校歌》中顺利闭幕,本次大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新一级的学生干部们也将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并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争做品德高尚、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









核发: 点击数:17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