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日期:2020-12-02 16:34:19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964

    为进一步助力2021届毕业生同学求职择业,搭建好广大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络的桥梁纽带,设计艺术学院于2020年12月2日下午在天工楼一楼大厅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此次招聘会,学院专门安排了志愿者提前布置好会场和招聘会后勤事宜。志愿者们早早地伫立在入口处、签到处、咨询处及校园每个指示点,快速带领各企业到达相应位置,同时所有志愿者都将各个企业名称信息熟记于心,对每位前来应聘的同学都积极反应,将他们引导至符合其专业的企业前,为同学们节省了大量时间。

    此次招聘会为21届毕业生邀请到了众多优秀的高端企业,其招聘岗位与我院毕业生专业密切联系,匹配度百分之百。设计学院的应聘者络绎不绝地穿梭在各个单位的招聘点之间,有序排队等待面试。他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用心了解单位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充分展现自己的专业学识和综合素质,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应届毕业生前来聆听咨询,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学院对本次招聘会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副院长段笔耕、学工办老师薛天玥和徐茂武等指导老师前往招聘会现场,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了解就业市场需求,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并与应届毕业生交流了解就业期望,要求毕业生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

    至此,本次设计艺术学院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此次招聘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和缺憾,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可以有目的地培养专业能力,完善自我。设计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他们更好地提供就业服务。(设计学院 芮杨桦 吴雪波/文 张阳/摄)


    
    
    
    
    

核发: 点击数:19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