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20-11-26 16:55:14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891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让应届毕业生明晰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设计学院11月25日在图书馆一楼汇报厅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副院长段笔耕、2018级全体班主任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

   此次大会由薛天玥老师主持。大会开始,薛天玥老师就就业相关政策、毕业流程、就业系统填报、派遣手续等事项并着重强调了推荐表、报到证的作用和重要性,帮助毕业生清晰准确地掌握了就业派遣的相关办理流程;她还从自身的求职经历出发,向在场的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此次大会还特别邀请到了ASK众创部落董事长陈江,他从专业的角度多方面的为应届毕业生详细的剖析了未来就业的方向,他表示,找到好工作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梦想,立足于现实,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

    段笔耕院长在最后的讲话中勉励同学们首先要合理分配精力,提高效率,勤奋、优质地完成即将到来的毕业论文,确保按时毕业。其次,找工作是个漫长的过程,机会稍纵即逝,要以积极的心态把握就业动态;同时保持平和的心态,理性择业,切莫病急乱投医,减少或尽量避免违约。各位同学应从事业长远发展角度选择就业,坚持学以致用,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在基层和一线中接受磨砺,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最终才能够厚积薄发,脱颖而出。

   这次毕业生动员大会全面拉开了2021届研究生求职的序幕,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诸多就业问题解答、简历知识等有益信息。让毕业生们能够结合自己目前的就业状况以及自身的问题,及早改进。本次就业动员大会真诚祝愿毕业生们顺利就业!

           

           

           

           

           

           

           

           

核发:8000000763 点击数:18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