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合作增进友谊”建筑装饰1921班举行户外运动主题班会
日期:2020-11-10 09:58:13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854

11月9日,建筑装饰1921班的全体同学们在班委的组织下,举了一节别开生面的户外运动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体育委员曹俊具体策划主持。班主任刘泽晖老师担任裁判员。

本次主题班会以生命在于运动,合作增进友谊”为主题。比赛项目包涵“齐腿并进”和“趣味篮球”两大板块男生和女生分组进行较量。下午2点,在大操场首先进行“齐腿并进”项目项目中,以宿舍为单位,四位同学分别带子系住腿,协力跑向终点,最快到达终点的队伍获胜刘老师一声令下,各个队伍都卯足全力,奋力向前,一时间操场上队员自发的口令声、观众们的喝彩声交汇在一起。

随后,全体同学转战篮球场,进行趣味投篮环节。活动以宿舍为单位,每名成员五次投篮机会,各个宿舍间比拼总分。同学们跃跃欲试,瞄准篮筐,奋力投出,虽然姿势各不相同,但每一次命中赢得们的一片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B602宿舍2B604宿舍共同组成的小组拿下了女生组两个项目的冠军,5A405宿舍5A404宿舍分别取得男生组齐腿并进”和“趣味篮球项目的冠军。

达芬奇曾经说过:“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作为后疫情时代下的大学生,在多彩的大学生活中须要走出宿舍,多参与户外运动。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班级精神的指引下,此次主题班会将同学们带出宿舍、带入秋日暖阳,强身健体的同时,展现了个人风采和宿舍风貌还使同学们在合作竞争中增进了沟通交流,有助于化解隔阂,增强团队意识,从而建筑装饰1921班构建和谐宿舍、创建优秀班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建筑装饰1921 图文)






















核发: 点击数:18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