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生获首全国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室内装饰设计赛项二等奖
日期:2020-10-06 22:01:21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753

    9月25日-26日,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室内装饰设计赛项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高职院校和企业的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旨在为江苏省室内装饰行业培养选拔优秀技能人才,为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输送优秀选手。经过五个小时激烈的角逐,由我校设计艺术学院陈曦老师和段笔耕老师指导的2018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刘佳希、丁晨喆两位同学凭借娴熟的专业技能,均获得比赛二等奖。

    室内装饰设计赛项运用装饰装修设计思想、美学原理、材料性能和工艺标准创造出实用、美观的装饰作品,以推广瓷砖镶贴新工艺、新技术为主要目标,对接行业标准、企业用人要求,通过室内装饰设计赛项,展示技能人才“岗位练兵”活动的最新创新成果,检阅参赛选手的专业技术功底、艺术审美能力及文明生产等职业素养。(设计学院)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7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