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接待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来访
日期:2020-10-01 17:39:02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1868

929日下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潘珩院长、薛野副院长及4位教研室主任一行6人来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参观交流。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副院长段笔耕及相关教研室老师接待了来访客人。

王生雨代表设计艺术学院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发展历程、教师队伍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段笔耕重点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工作室建设情况和非遗项目的运行现状。双方就数字媒体、装饰艺术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的组织、技能大赛的训练、非遗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潘珩院长一行还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的非遗传承研修中心、教师工作室和教学实训室对我院的教学环境及艺术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设计学院)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8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