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关工委召开“喜迎中秋,欢度国庆”座谈会
日期:2020-09-30 16:53:07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1702
    中秋与国庆的八天小长假,很多来自省外的少数民族学生不方便回家与亲人团聚,为更进一步关心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民族学生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9月30日中午,设计学院关工委在天工楼召开“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会,特邀设计学院关工委营佳老师和同学一起喜迎国庆、共话中秋。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副院长段笔耕、教师代表及设计学院部分外省和少数民族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王生雨书记介绍了关工委的由来及含义。活动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少数民族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自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把大学作为人生的新起点;同时大家一起畅谈少数民族同学家乡的乡土风情、家乡发展情况,让同学们有种回家的亲切。学工办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生活用品和月饼,并和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同学们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状况,让外省学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节日的喜悦。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与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沟通,为学院的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培养非常暖人心,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给予的关怀,感受到了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设计学院 李悦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7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