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赴南京考察装饰企业商讨校企合作
日期:2020-09-17 14:53:00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1809

9月16日,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段笔耕、专业教师徐茂武、刘艳红、徐颖一行4人分别来到江苏勋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江苏腾威建设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就如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交流沟通。

江苏勋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丁建勇总经理全面介绍了该公司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前景,他表示未来五年计划需要逐步增加设计、现场管理相关人才,尤其用来支撑拓宽其东南亚等国家的建设项目。希望能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联合办学、项目合作,技术攻关等,将竭尽全力做好校企合作工作。该企业是装饰装修一级资质企业,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国内精装修业务主要与各大地产公司合作,承接精装修工程、示范区工程、公区装修工程。目前主要合作的地产公司有万科、金地、旭辉、碧桂园、华夏等。项目地点分布于江浙沪地区,国外业务主要与央企合作、承接工业与民用工程施工。

江苏腾威建设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10月,注册资本5010万元。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资质,建筑门窗安装壹级、制造壹级资格,是一家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茆金林总经理同时也是我校优秀校友,表达了迫切希望能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订单班共同办学引企入校、办校入厂、学工结合元化办学方式

除了听取企业的介绍以及希望与校方的合作以外,参会老师们也一一阐述了学校对人才培养的规划。主要从学生实习就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国际办学、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唯一出路希望通过本次校企互动能进一步多维度多层次的融合,促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成为企业人才培养的“蓄水池”。(设计学院)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8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