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组织“我为工程献美丽”校内志愿劳动服务活动
日期:2020-09-14 15:50:31  发布人:8000000763  浏览量:334

    劳作是一种学习, 是一种服务, 更是一种美德。为了迎接即将到校的新生,让同学和家长们感受到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和优质的生活服务,设计艺术学院发起了此次“我为工程献美丽”校内志愿劳动服务活动

    活动中50名志愿者们放弃休息利用周末两天的时间,对学生宿舍区2号楼和6号楼的部分宿舍进行了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大家清理了宿舍内所有杂物,清洁了地面及窗户、打扫了卫生间、清除了门及柜面的张贴物,打扫后的宿舍焕然一新。大家用汗水向新同学奉献了爱心,用劳动为校园贡献了美丽。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是一次劳作教育,更是一次献爱心活动。活动让同学们体验了劳动的辛苦,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增进了大家的爱校情怀。

核发: 点击数:3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