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参观学习看第十三届全国美展教研活动
日期:2020-07-15 10:43:18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1972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调动艺术创作积极性,7月14日,设计学院组织装饰、设计教研室20余名教师赴宜兴美术馆参观学习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进京作品巡展。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为我国美术界五年一次的最高赛事,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美术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是中国美术工作者创作的风向标,代表了国家美术创作的最高水平。

本次展览展出油画、雕塑、国画、漫画、插画、漆画、版画以及艺术设计等类型约200余件作品在参展过程中,大家对展出的作品进行了观摩学习,部分老师对展出作品进行了评价和讲解,随行教师们受益匪浅。

通过观展,大家与高水平艺术作品直接对话,不仅给教师们带来了视觉享受,帮助大家开拓了眼界、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对艺术美学的认知,也将有助于个人教学和创作能力提升。(陈烨文/钱凯一摄)



核发: 点击数:19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