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我院召开
日期:2020-06-01 21:03:4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01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上级及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6月1日下午,党委第三巡察组在天工楼412会议室召开巡察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同志主持。

动员会上,学校党办主任、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李东升同志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勇同志强调了学校党委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巡察既是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有力武器。他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做好巡察这项“政治体检”,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问题导向贯穿于巡察工作始终。同时,周勇同志还就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巡察内容、工作方法等进行了具体说明,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生雨同志代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设计学院党总支和全体教职工将以积极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对待巡察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并会以巡察为契机,改进提高各项工作,同时根据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要求,切实整改,把整改措施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去。

之后,王生雨同志就设计学院党总支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分别从设计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党总支核心作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础作用、党风廉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改革、教育教学诊断改进等六个方面总结过往工作,剖析了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业务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领头雁”作用;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文化引领机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动员会结束前,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全体教职工中对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党建知识测试。(设计学院 李悦)

 

 

 

 

 

 

核发: 点击数:15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