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设计学院分党校培训计划
日期:2020-05-06 14:13:49  发布人:8000000338  浏览量:958

根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工作的总体安排及党校培训工作的总体部署,2020 年设计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一、培训目的   

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通过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员先进性的要求以及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的认识,增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   

二、培训对象   

经团组织推优、党支部推荐的在校学生中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各党总支、分党校推荐的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    

三、培训内容

 

序号

内容

主讲人

课时

培训时间

1

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王生雨

3

上半年

2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刘艳红

3

上半年

3

马克思是个90后

肖宇

2

上半年

4

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肖宇

3

下半年

5

学时代楷模,铭记革命历史

刘艳红

2

下半年

6

时事政治精神解读

王生雨

3

下半年

 

四、考核与结业   

1、出勤率60%以上。

2、理论学习结束后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

2020年5月6日

核发: 点击数:9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