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邀请南艺孙智强教授作专题讲座
日期:2019-12-18 14:52: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17

1217下午,在教学楼阶2教室,南京艺术学院孙智强教授受邀来到我校讲学,为设计学院师生近200人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本次讲座由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段笔耕主持。

此次题为《艺术设计教学成果的转化与应用》的讲座中,孙教授结合自身的教经历和专业实践,他针对“作业”如何转化为“作品”,“产品”如何转化为“商品”,“商品”如何成就“品牌”五个关键点,逐一解读了设计作品从雏形到成果的过程,详细描绘了从“作业”到“品牌”的发展路线图。孙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大家对艺术设计相关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孙智强教授起步于职业设计师,后执教于南京艺术学院,并创办了南艺尚美学院,是全国诸多知名赛事的受邀评委。(设计学院 段笔耕/文、梁雨婷/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6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