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4 21:08: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4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12月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纪委书记沙峰全程参加。

设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会前,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会上,王生雨首先代表班子成员进行检视剖析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对剖析材料提出意见。接下来,王生雨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挖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挖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同时也坦率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实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学院纪委书记沙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质量效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虽然已接近尾声,但还有大量工作需要继续抓实抓好设计学院班子要继续深化理论武装,落实整改措施,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并对设计学院下一步如何特色发展、开展专业高质量建设指出了方向。

设计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也按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认真落实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组织专题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听取意见,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在会上,由支部书记向大会作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汇报,分析问题原因,研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对支部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各党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就日常工作中发现的短板进行剖析,查找差距原因,明确改进举措。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扬了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使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过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每位同志都深受触动、深受教育,获益良多。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将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焕发出来的积极因素,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对照工作薄弱环节,找准着力点,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提高班子管理水平,促进设计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设计学院 肖宇/文 韩燕 刘泽晖 王志坚/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9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