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2019年秋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大排查通知
日期:2019-11-11 10:12:5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80

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打造和谐舒适的宿舍环境,杜绝任何形式的安全事件发生,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管理”,2019年秋学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排查内容

1.违章电器;

2.私拉乱接;

3.违禁物品及管制刀具;

4.饲养动物;

5.宿舍区经营;

6.明火器具及易燃易爆品;

7.吸烟;

8.其它影响宿舍安全隐患和行为。

二、排查形式

1.各班级自查整改。1112日至1118日,各班级结合实际,对本班级所有宿舍进行全面自查,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同时,对违规情况做好记录和现场拍照,并处理违规违禁物品。

2.二级学院随机抽查。1119-26日,二级学院组成查小组,进行随机对抽查结果进行及时反馈,下达处分预警通知书,并督促相关班级进行整改。

、工作要求

1.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切实做好自查工作,做到全面细致,不留死角,逐一宿舍逐一检查,对自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登记,建立工作台账,如实记载问题,并落实安全隐患的整改,现场立即整改,坚决消除影响学生人身安全和财安全的各类隐患。

2.各班级要以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为契机,加大日常管理力度,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宿舍各项规定制度,充分利发挥班级学生干部,化解学生矛盾,做好学生安全思想工作,营造安全舒适、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推进学校学生宿舍标准化信息化建设。

3.各班级1118下午5点前将班级自查报告以及《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汇总表》(附件电子版)通过QQ邮箱送至1062501784@qq.com  

  设计艺术学院

                      2019年1111

附件:

**班级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汇总表

序号

宿舍号

班级

学生名单

班主任

安全隐患内容

处理结果

1

 

 

 

 

 

 

2

 

 

 

 

 

 

3

 

 

 

 

 

 

4

 

 

 

 

 

 

5

 

 

 

 

 

 

核发:admin 点击数:7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